blackened orange

【温藏】花吐症(下)

★ooc
★已经不知道在写啥了
★来个太太拯救我吧!!!

7
“神蛊温皇,你唔……”
柔软的嘴唇相贴,灵活的舌趁势而入,没有防备的,藏镜人败下阵来。他反手去推那黑心医生,却没什么结果,就连躲开的动作也被对方按在脑后的手封锁,只好睁了一双带着怒气的碧眼瞪他。
“好友,这个时候还睁着眼睛,真是不解风情啊。”
温皇惬意的笑着。他看上去心情很好,似是回味着方才的滋味。
“你最好给我一个解释。”
“唉,我可是为了好友你啊。”
这句话出口,放在过去,藏镜人定会反唇相讥,然此刻竟是失去了回应,温皇一怔,摇动羽扇的手停了下来。
“千雪找了很多典籍。”
昔日的罪魁看似没头没脑的冒出了这句话,但他知道这并不是无意之言——这后面就藏着他想要的答案。
“曾有人倾心于一人,那人却不知。有一日这人忽然咳出许多花来,没几日便死了。”
温皇垂着眼眸听着,乌黑的一双,衬着白皙的皮肤,温润如玉的模样,谁想到这下面是怎样的一颗莫测的心。
他正认真,讲故事的却停下了。
“然后呢?”
“神蛊温皇向来算无遗策,你猜如何了?”
藏镜人带了几分笑问他。
罗碧生的极好,这看他的胞兄便知,但他向来不露面于人前,少有的也冷硬的让人无法正视。如今这微微一笑,就像那铁树开了花。那散发着柔和目光的蓝眼睛,那因了迤逦散下来的夹了银丝的乌发,那长久未见日光的苍白皮肤……
天下第一毒只觉喉中干痒难耐,剧烈的咳嗽起来。
他咳出了一朵花。
和之前的并不一样,这是一朵白色的雏菊。
他在前任战神并不承认的担忧目光中微笑,抓着对方的肩头,狠狠的吻上去,力度大到像是要把人拆吃入腹。
然后赶在对方揍人之前开了口。
“罗碧,吾要你。”
回答他的,是落在右脸上的一拳。
“这种事情,我早就知道了。”
藏镜人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,平淡的说道。
*******
ooc剧场(我真的好想这么写)
温:你骗我。
藏:(喝茶)
温:你竟然……
藏:风水轮流转,你也有今天(继续喝茶)。
任:剑——
藏:(打断)神蠱峰太远了,你今晚住下吧。
温:……
温:你自己说的。
(当晚)
藏:飞瀑——
温:(扑倒)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