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ened orange

【素千】寻友

☆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填完
☆冷到北极的冷西皮
☆有人物黑化,请慎入
☆可能会有重口味的描写(反正现在还没写到)
☆吃我安利😂

1
叶小钗是听说过千叶传奇的名号的。
不只是某个好友频频替他刷的存在感,他过去也经常从同僚的万古长空口中听到这个名字。
千叶传奇的传言,从来不少。有言他睿智机敏,智谋思虑不下于素还真。有言他理智冷漠,完全不懂正常人类的感情。
每当这个时候,叶小钗总能想起,好友素还真谈起这个人的时候,眼角眉梢勾勒出的温柔的弧度。
所以当他敲开对方的家门,却看到黑发的人一身休闲,穿着轻松熊的围裙,手中还拿着散着热气的菜铲的时候,内心不免是有几分微妙的。他苦笑了一下,露出了一个带着几分歉疚的眼神。
“叶小钗?”
“千叶传奇,关于素还真失踪的事情,我有些话想要问你。”
2
虽然早就知道千叶传奇的面容和好友几乎一模一样,但第一次亲眼所见,叶小钗还是不免有些晃神。
若说接过千叶递来的茶杯时,他还没有从对方的面容上回过神来,当对方开口提醒的时候,他就已经完全清醒了。
“打搅你了,抱歉。”
“无妨。”
千叶点了点头,漆黑的眸子中透露出几分笑意。他轻啜了口茶,有微微的苦涩在口中散开。
“素还真失踪,你的反应似乎很平淡。”
千叶传奇的瞳孔突然收缩,有复杂的情绪在他的眼眸中散开,衬得那眸子愈发漆黑幽暗。
“长空死后,我们便分手了。”
叶小钗张了张嘴,却发现自己竟不知该说些什么,万古长空死前的种种历历在目。他知道,对于那人的去世,自己的内心有着无法明说的愧疚。
就在气氛陷入凝重之时,对面的人竟忽的笑了起来。
他惊异的看过去,只在那人脸上看到未完全褪下的带了几分自嘲的笑意。
察觉到他的视线,千叶摆了摆手,“我只是好奇,他失踪之前见到的最后一人,是谁?”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