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ened orange

【素千】拇指千叶

♡可能只是一个段子
♡ooc属于我⊙▽⊙

素贤人不知从哪搞来了一颗莲子。
许是近日正道无事,素还真得了闲竟种起了花来。
莲花的生长是需要很长时间的,素还真本做好了长年等待的准备,但事情的发展确实出乎了素贤人的意料。
那是一个悠闲的午后。
素还真刚刚放下手中的茶盏,猝不及防的,他便听到了微弱的声音。
青涩的花苞脱去了青色的外衣,露出了里面黑色的内里,紧接着,黑色的花瓣悄悄的,缓慢的展开了。
一瞬间,他嗅到了一阵莲花的清香,伴着细细微风,铺面拂过。黑莲绽放的那刻,他不由得怔住了——在那一刻间,满池盛放的莲花都像是畏惧着什么一般,仓促的收起了花瓣。
紧接着,这花瓣簌簌地抖动了起来,远远看去似是簇拥着一个白色的影子。
那小东西从花心探出头来。
素还真好奇的凑了过去。
圆圆的小饼脸,圈圈的漩涡眉。
除了发色和体型大小,他竟是和素还真长的一模一样。
察觉到素还真看过来的视线,那小小的身影动了动,努力的想要从花瓣中抽身出去。但是花瓣的高度太高,小家伙努力挣扎了许久,还是禁不住脚下一滑。
摔倒了。
素还真忙凑上去,捏着着小小的人的领子,把他提起来,小心的放在手心里。
软软的触感在手心散开,素还真的心底柔软了一片,静静地看着他从手上挣扎着站了起来。
“不属天,不属地,生于三界之外,不灭六道之中,神人唯吾,千叶传奇。”
他披散的乌发迤逦散于腰际,高昂着小小的头颅,黑色眼眸中仿佛藏了星星。
“你之名字?”
“吾乃素还真。”
“跟我回家吧,小千叶。”
“随你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