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ened orange

【婆主有病系列】自古墙王多一家

☆愉悦自我(*/∇\*)
☆我就存个稿
☆偶偶西预警

是日天朗气清,惠风和畅,神蛊温皇一往如昔的躺在躺椅中,细细的风温柔的抚摸他的脸。中原久无大事,他在家闲赋已久,也甚觉无聊,只随便看些书打发时间。
听到凤蝶的惊呼之时,温皇正在翻手头的一本古籍。
他闻声抬起了头。
“怎么了,凤蝶?”
这便是这一切的开端了。

1
温皇看着床上昏迷的人。
从医数十载,他见过无数濒死之人,这些人大多仓惶而无助,充满着恐惧。少有几人面带平静,却也不像面前之人一般,有所留恋却能走的无悔。
这人白眉白发,面容祥和,忽略掉这人年轻的外貌和左眼下看起来无比突兀的黥纹,感觉像极了传说中某种善良又仁慈的仙人。
这病人在没有任何抵抗的情况下在胸口受了一掌,心脉受创极重——攻击他的人显然是一个高手。然而令他惊讶的是,在如此之重的创伤下,这人还残存了一口气,虽愈发微弱,但仍有一丝生机。
正是这一丝生机,他才得以力挽狂澜,棋行险招,用新研发的蛊虫修复这人的心脉。
至于效果如何……
感受着白发之人逐渐有力的心跳,温皇一双狐狸似的细眼眯得更小了,隐隐约约能看出内中闪烁着的愉悦的光。
趣味啊~
这伤重的人啊,你要用什么来报答神蛊温皇救你一命之恩呢?

评论(4)

热度(6)